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一“灾变网络风烟流演化与控风机理”启动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者:魏静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08

20181021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牵头,安徽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共同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矿井灾变通风智能决策与应急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课题1“灾变网络风烟流演化与控风机理”启动会在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力建学院副院长高峰受邀为课题咨询专家,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吴兵教授、王海燕教授、雷柏伟讲,安徽理工大学石必明教授,北京大学符策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康建宏副教授以及课题研究骨干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会上,吴兵教授就课题的研究背景、主要科学问题、子课题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工作进展等作出了整体汇报,雷柏伟师对经费使用原则、经费分配及经费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子课题实施方案的合理性、关键技术、实施方案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各子课题单位之间围绕项目主旨和课题任务书的要求调整完善了实施方案。

课题启动会的顺利召开,落实了子课题研究计划及实施办法,为推动课题研究任务有序实施、保障研究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