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召开总结研讨会

发布者:魏静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3

 

201962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灾变网络风烟流演化与控风机理”在徐州云泉山庄召开周年总结研讨会。

上午,课题1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吴兵教授,子任务负责人安徽理工大学石必明教授、张雷林副教授、马衍坤副教授,北京大学符策基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海燕教授、雷柏伟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康建宏副教授和其他研究骨干共1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海燕老师首先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与推广。随后,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其子课题工作进展,并针对建模和数值方法进行研究和讨论。

下午,新增课题五与会人员6名,分别为上海海事大学苌道方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陈开岩教授、夏同强副教授、安伟光副教授、魏连江副教授和唐俊老师。会上,课题1与课题5共同探讨工作对接,最后就课题1根据课题5能够达到的效果来提供内容、方式以及计算结果的可靠性保障或算例方案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