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1与课题6开展实尺寸火灾实验对接会

发布者:魏静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

矿井灾变通风智能决策与应急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课题1与课题6

开展实尺寸火灾实验对接会

     20191219日,矿井灾变通风智能决策与应急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课题1研究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吴兵教授、王海燕教授与项目组主要研究成员赴河北唐山与课题6负责单位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就实尺寸巷道火灾实验进行对接讨论。

与会期间,吴兵教授从研究目的,实验内容与实验过程数据采集方式等方面对实尺寸巷道火灾实验方案进行介绍。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大队长纪朝文依据实验要求对实尺寸巷道现有条件与不足进行说明,总工程师张文明针对实验要求提出实尺寸巷道工程改造方案。双方参会人员对实验前期准备、实验方案可行性与操作细节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会后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总工张文明带领课题1一行对实体巷道实验场地进行现场考察,吴兵教授与张文明总工针对实体巷道工程改造及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张文明总工表示要依据实验要求尽快完成工程改造。吴兵教授表示要依据现场条件,克服困难,对实验方案进行优化与完善以确保实验高质高效完成。双方表示在今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实尺寸巷道火灾实验与重大专项研究的推进共同努力。